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65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13   字体:【

    

    六十五载颂芳华 桃李争妍谱新篇。2023年12月16日,是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5周年。自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社会各界朋友、各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65周年校庆,是一次弘扬传统、展示成就、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重要盛会,也是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的重要契机。校庆期间,学校将举办庆祝建校65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高质量发展论坛、校友大会、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校庆日当天,将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相关活动。

    华章待启,盛举齐襄。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热切期盼、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友人届时拨冗莅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11日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