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健参加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基金会   日期:2021-09-30   字体:【

929日,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浙江建工房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健作为学校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受邀出席开学典礼并为2021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陈健名誉理事长为10名获得新生奖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奉献,在新的学期里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好的成绩。

开学典礼后,学校党委书记李明与陈健在306会客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表示,学校将努力实施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陈健表示,浙江建工房地产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加强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学校基金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