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甲子庆华诞 薪火相传递希望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14   字体:【

 

 

118,以“筑梦建院,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开幕式上,何辉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理念;二是希望大家成为合格建设者,成就建设人生;三是希望大家传播体育精神,让体育精神浸润学院,为实现“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院梦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运动会作为学院60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在开幕式环节设置了火炬传递,邀请到6位优秀校友代表传递火炬。从何辉院长手中接过第一棒的是我校第一届学生代表、年近80的沈佩华女士。她是学校创立的见证者,退休后她积极发挥余热,获得过G20杭州峰会特殊贡献荣誉证书。第四棒火炬手是来自我院14级优秀毕业生郑科,他是全国技术能手、管工技师、世界水务协会会员、“郑科水务环保工作室”负责人,受到过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最后一棒火炬手是05级文秘专业毕业生、浙江千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胡莉莉,毕业十年,公司在她的带领下逐渐发展壮大。另外三位火炬手分别是我院首届育人奖获得者、教师代表丁天庭,省住建厅优秀共产党员、教工代表蒋一凡和学生代表、建工系本科班的陈浩。火炬传递过程中的四位护跑手分别来自城建系士官班班长、建筑系省挑战杯一等奖获得者、经管系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人文系国奖获得者。

这些火炬手、护跑员,既有多年来潜心教育教学一线岗位的教师,又有获得突出成就的毕业生,既有白发苍苍的老学长,也有风华正茂的学弟学妹。这些人无一例外的都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建院(校)学子。

火炬代表着希望,代表着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传递。火炬传递活动,彰显了敢亮剑、志筑强的建院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建院学子不断成长成才,为建院60周年献礼,为建院的美好明天祝福。(人文系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