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校庆、叙友情、话未来”金华校友联谊会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28   字体:【

 

1117,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迎校庆叙友情话未来”金华校友联谊会在古城婺州隆重召开,学院院长何辉、副院长姜健、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来丽芳、学工部部长陈志峰、校友办副主任陆生发、后勤公司总经理助理汪政达及来自金华市本级、七县市的260余名校友参加聚会。大会由我院给排水922)班校友金琳主持。

会上,学院金华校友会新任会长、工民建862)班校友季建军代表金华校友会上台致辞,季会长对学院领导、老师、各位校友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金华校友会新任秘书长、建经891)班校友许爱珍代表金华校友会向与会校友汇报了近期校友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阶段六项主要工作:一要组织校友积极参加学院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二要协助学院相关部门,收集历史资料;三要积极筹措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争取在1129日前完成;四要落实专人联络在婺的58级等年长校友,关心、关注、帮助年长、困难校友;五要进一步收集、完善、更新校友通讯录;六要适应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态势,根据校友需求,借助学院和专业协会平台,组织开展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联谊会,金华校友会通过前期联络、走访,特别邀请到六位学院58级校友:工民建301班方长庚、工民建302班任金伟、工民建303班汪巧云、给排水301班叶吉春、徐长高、给排水302班马彩远。六位校友60年前离家到校求学,历经了学院筚路蓝缕、风雨无阻的60年,见证了学院从半山、保俶路、教工路、萧山高教园、上虞校区的蓬勃发展,为年青一代的校友们、学生们树立了榜样。58级校友代表汪巧云为表达对母校甲子华诞的感情,特意创作名为“江山如此多娇”画作,与金华校友会一起为校庆献礼。

学院院长何辉代表学院党政,对金华校友联谊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联谊会举办方的组织与付出表示感谢。何院长就学院办学历程与概况、办学举措与成效、办学目标与展望、校友工作与庆典四个方面向与会校友做了详细介绍,并热忱欢迎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表达爱校意,续写建院情!

金华校友联谊会的召开为广大金华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也为校友会运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通过地、县二级校友会有效沟通与互动,让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同学情,增强了地方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建院学子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校友办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