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重温母校情、共叙师生缘”师生校友联谊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05   字体:【

 

六秩沧桑,薪火相传;桃李竞秀,煌煌华章。1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系举办了“重温母校情、共叙师生缘”师生校友联谊会,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同贺母校生日,畅叙师生情谊。

活动伊始,系党总支书记陈江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和系里的发展情况。之后,系教师代表袁文薇在发言中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和师生情谊。

58级城规专业校友张统尉、01级装饰专业校友吴栋升、10级园林专业校友张文汉等代表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求学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发展,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难忘之情,并对在场学子提出了亲切的激励和和深切的鼓舞。

在校友联谊互动环节中,各位校友从专业学习、就业创业、自我勉励和挫折应对等多方面交流了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出只有调整心态脚踏实地,才能不断进步脱颖而出。

最后,学生代表为校友们赠送校庆纪念品,活动在师生合影中圆满结束。(建筑与艺术系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