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邀请优秀校友张金星做科研沙龙讲座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1-13   字体:【

 

1112下午,经管系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金星在教学楼B201教室做《设计引领工程总承包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经管系全体教师以及近百位学生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张金星首先分享了建筑业发展的时代背景,围绕什么是工程总承包、为什么要做工程总承包、如何做好工程总承包三个方面叙述,并结合自己的岗位,系统介绍了浙江省建设设计研究院在工程总承包方面的发展之路、发展战略定位、发展利弊分析、发展工作目标等内容,并分享了省院在实施工程总承包过程中的优秀案例。

张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翔实,通俗易懂,且紧跟建筑业的发展趋势,不仅有国家对工程总承包相关政策的解读,还有众多的实际案例的展示。本次活动,为经管系师生深入了解工程总承包的发展现状以及前景展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经管系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