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12   字体:【

 

1111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1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房建992)陶海明、建工096)胡世峰、建工108)李俊威三位校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振袍主持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校友依次发言,分享自身的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共同回忆求学的经历,并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强调了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目标、充实自我,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前做好知识储备。在座的同学纷纷就自己关注的学业规划、求职意向、未来创业等问题与三位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林振袍做了讲话,他对优秀校友来校分享成长经历、交流成功经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专业及职业上帮助与指导;以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为契机,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共促学院发展。同时他对参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标杆,立榜样,向优秀校友学习;二是定目标,做好人生选择,有效快速完成目标;三是明路径,坚定信念,不要迷失方向。

建筑工程学院旨在通过校友座谈会的形式,传承校园文化,团结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把握未来,为学校的繁荣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