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举办“校友面对面”讲座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3-29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校友与学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搭建导师直面同学的分享平台,让同学们感悟校友成长经历、感受精英榜样魅力3月25日,2021年师友计划“校友面对面”讲座在学校实训楼C座406报告厅举办。学校工民建85(2)班优秀校友、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福及工民建94(3)班优秀校友、浙江众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永均出席并做主旨演讲。

陈志福分别从“我的成长”和“我的感悟”两个方面出发,历数了自身求学与成长创业的经历,对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进行了分享,勉励学生做好人、行好事、拥有好的健康身体。赵永钧分享了个人经历、对建筑行业前景的认知,结合自身经历在技能提升、职业发展、为人处事方面提出衷肯建议。

通过两位创业校友宝贵的经验交流,同学们对建筑行业加强了认识与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招生就业处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