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活动之“携手同行—优秀校友话成长”论坛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04   字体:【

 

1130下午,学院校庆活动之“携手同行优秀校友话成长”论坛在教学楼B201报告厅隆重举行。6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校友以及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名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姜健副院长主持。

论坛上,李伟国副书记代表全院对莅临本次校友论坛的优秀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希望全体同学向优秀校友学习,自信自强,为自己争气,为母校争光。

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优秀校友代表83建经班赵志菲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举了马云的例子,希望在做的同学中过了二十年、三十年能够出现建院的马云,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坚持梦想、永不放弃。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市政03级优秀校友朱浩,做了建院学子成长感悟分享,鼓励在座的同学平常心去对待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根据自己的发展所处阶段,明确自己的定位,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要有诚实、坚毅、团结、抗压的品质。

杭州二建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忠明校友、慈溪市逍林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杨阳校友、湖州逸品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达校友、杭州橖峪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翔校友等也在座谈中结合自己所在的领域,站在不同角度,对在校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才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论坛最后是精彩的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在场同学争先恐后向校友们提问,气氛热烈、幸福洋溢。副院长姜健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校友们的感恩精神和追求上进的人生态度,鼓励全体同学牢记真言,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将师生情、同学情、建院情一直延续下去。(招就处供稿)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5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808号